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终于来了!!!为須羽打call!!!美丽的封面加好看的内容不来一发吗(「・ω・)「!!买买买!


島崎 須羽 (peroro!):

(♡˙︶˙♡)櫻潤本〈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〉宣傳與印調來啦!!!

(不好意思宣圖直白暴力很簡單因為是我用PPT做的XDD)

感謝我最重要最可愛有雙神手無與倫比的太太 @夕下一隻貍 幫我繪製封面(´▽`ʃ♡ƪ) 大家就跟我一起期待成果吧!

本子的話,台灣與大陸都買的到喔!分開在兩地印刷...努力想讓大家都能合理的價格買到本子。

到時預購時會確定本子價格,

但應該會將價格控制在200 新台幣/44 人民幣以下...!若印多就會比較便宜喔  |柱|ω・`) (喂

特典方面會有張櫻潤的明信片✧◝(⁰▿⁰)◜✧台灣地區的還會多張我自己用橡皮章蓋的櫻潤感謝小卡XDD

一樣注意的一點是本子內文會在販售本子前就全數公開在lofter喔。


台灣的大大與太太們,印量調查請點→ 這裡

大陸、香港與其他須使用淘寶購買的大大或太太們,請直接於下方留言幾本喔!!!

感謝勞苦功高、這陣子聽我抱怨無數的 @夏樹🌚 替我在大陸印刷!解決我一個大問題,大感謝(╭ ̄3 ̄)╭♡ 


印量調查到八月中喔!謝謝!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