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(瑞金)一场风花雪月的意外 上

想了想还是建了个子博,放凹凸相关(躺倒)

figo:

*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,又名《所以说人设不要重复》

*现代paro

*私设一堆,OOC算我的



金握着手机,茫然地在街头东张西望。

我是谁?我在哪?

他边讲电话边左顾右盼:“啊?东是哪边啊?这边好像不叫一号街啊……公交车站?没看到啊?地铁站也没有啊?”

电话另一头的凯莉很是崩溃:“啊啊!是谁说这家伙一个人也能搞定的!?他根本就是个路痴啊!”

金隔着电话无辜地挠挠头。

一身浅色西装的紫堂推开门,看到凯莉正在打电话:“凯莉,金还没到吗?婚礼还有半小时就要开始了!”

凯莉一身粉色长裙,漂亮的脸都快要皱成一团了:“我!不!知!道!我也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!大堂里人到了多少了啊?”

“差不多都到了吧……”

两人对视一眼,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绝望。

凯莉麻木地道:“放弃吧。”

电话那头的金明显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在街头急躁地来回走动:“啊啊啊啊!只有半个小时了?那我怎么办啊!我不要错过姐姐的婚礼啊!”

凯莉一脸恨铁不成钢:“还不是你自己的事!都说让你逃课了,你又不肯!结果自己又找不到路!”

“我也不想的!可是今天有考试啊!”金揉了揉头发,表情十分懊丧。

“考试就不能翘了吗?”凯·学霸·向大佬低头·莉完全不能理解学渣·金的感受。

金委屈地说:“可是我不去的话期末就要挂科了,我不要挂科啊啊!”

凯莉:“那你别过来了。”

金已经快要哭出来了:“不要啊今天是姐姐重要的日子,我要来参加婚礼!凯莉你就帮我想想办法嘛!”

凯莉:“那你问问周围的人?”

金:“我刚刚就是一路问路过来的啊……”他四处张望,周围完全不像市中心那样热闹,一阵冷风刮过,几乎没什么人的样子。他小心翼翼地对着电话道:“唔……这里……好像是……郊区?”

凯莉:“……”

那不是完全相反的方向吗?!

凯莉在心里默念:学医救不了路痴。

 “要不我、我再用导航找找看……”金心虚地翻出了手机的APP。事实上他就是那种拿到地图也会走错路的人。

凯莉很果断的拒绝了:“不。”问路都问不到还跟着地图走,鬼知道他会走到哪个穷乡僻壤。

她无奈地扶额:“算了金,你待在原地别动,先把你定位发过来,我想办法叫人过来接你。”

金闻言一下子恢复了精神:“哦哦!拜托你啦凯莉!”

他振作起来,原地蹦了一下,很快把自己定位发过去。

“行了,你先等一下吧。我待会再给你电话。”

凯莉挂了电话。

金握着手机,觉得干着急也没用,只能等凯莉的消息,就原地蹲下,这里看看那里望望,嘴里还嘟囔着:“不过这是哪啊?我还真没来过……”

忽然他看到前面有块路牌,上面画了个十字路口,他视力很好,看到上面写着:“前方700米处……XX高速入口?”

 


门外有人敲了几下,然后门被推开了。凯莉和紫堂回头,是一身白色婚纱的秋。她面色有些着急:“怎么样了?金快到了吗?”

紫堂苦恼地说:“金他……他找不到路了,附近也没有交通点,可能要迟到了。”

迟到还是一个比较委婉的说法,就金发过来的定位来看,根本比原来的距离还要远,鬼知道他怎么走过去的。等他到婚礼现场,估计早就结束了。

秋一脸为难:“那怎么办……金他、他不能不在啊。”

这个时候门再次被推开了,进来的是一身白西装的丹尼尔——本次婚礼的另一个主人公,他扫视了一眼房间,视线停留到秋着急的神情上,便问道:“怎么了吗?”不一会又了然:“是金出了什么事吗?”

紫堂便把事情复述了一遍。

凯莉看向两个大人,语气柔软地道:“金现在肯定没办法自己过来了,能不能让人过去接他?他刚刚发了个定位过来。”

丹尼尔的表情倒是很镇定,他掏出手机,看了一眼时间,道:“现在还有一些时间,我让我家的司机过去接他吧。”说完又安抚大家:“没事的,一定能赶上的。要是赶不上我们可以稍微延后一点时间。”

秋感激地看向了丹尼尔。

丹尼尔温柔地弯了弯眼睛:“金是秋最重要的亲人,怎么能不在场呢?”

秋:“丹尼尔……”

凯莉和紫堂:我感觉眼睛有点疼。

 


另一头。

格瑞正浑身处在一层低气压中。他在实验室里被雷狮一个电话叫了出来,才想起了今天答应了雷狮去一个宴会。没办法,他只好先放下手头做了一半的实验,黑着脸开车出来。而现在,格瑞正堵在拥挤的十字路口,心情十分不好,再加上雷狮持之以恒的电话入侵,根本烦不胜烦。

没过多久,雷狮的电话又一次打过来。

格瑞终于按下了免提,冷冷地道:“说过了我这边堵车。”

雷狮翻了个白眼:“我不是问你这个!”

“你现在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”格瑞面无表情地盯着前面毫无变化的红灯和纹丝不动的车队,脸黑的像是要去杀人。

雷狮很不爽:“你能不能不要用一种我欠了你二五八万的语气说话?”

格瑞:“你本来就欠了。上次外卖的钱你还没还我。”

雷狮:“…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下次我付行了吧。”

雷狮心中腹诽:这家伙怎么这种事就记得这么清楚。

格瑞不耐烦道:“到底什么事?”

雷狮清了清嗓子:“咳,其实是我这边还有一个人还没过来,你能不能去接一下他?”

格瑞想都没想就回答:“我拒绝。”

雷狮:“喂!”

格瑞:“不去。”

雷狮:“反正你还没过来,就顺便帮个忙。”

格瑞:“我要挂了。”

正当他的手指要接触到屏幕的挂断键的时候,电话那边的雷狮大声喊了一句:“下回请你吃东西行了吧!”

格瑞还是很坚定:“不去。”

雷狮有点抓狂:“喂喂喂,格瑞你这样就没意思了啊,想想你开的是谁的车!我今天都是坐公交过来的!”

格瑞冷冷地说:“不是你的话我今天根本不用过来。”

而且雷狮的车……格瑞心想,如果不是实在赶时间,他实在不愿意开这样一辆全身漆着星星的基佬紫的车过来,之前雷狮邀请他坐车的时候格瑞一次都没答应。

格瑞扫了一眼车身,脑海里只有四个字:盖里盖气。

他抬起手表看了眼时间,准备从高速上绕过去,开车的话时间还是挺充足的,耳边雷狮还在碎碎念,他实在不胜其烦,还是答应了。

“接什么人?在哪?”

格瑞看了眼前方,已经绿灯了,他往前开动,一边讲电话。

“你等一下啊,”雷狮像是和旁边的人说了几句话,道:“噢,就我家亲戚的儿子,你从哪边过来的?XX高速?啊那正好,他好像就在那边……”

格瑞单手握着方向盘拐了个弯:“我马上就快到了,他长什么样子?”

雷狮:“就是一个十六七岁的男生,金发的,个子有点小……”

格瑞四处望了望,一下子就看到右边的路旁一个路牌下蹲着一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,一颗金色的脑袋一晃一晃地耷拉着。

“行了我看到他了。”

格瑞说完这句就挂了电话,然后一个刹车停在了那颗金灿灿的脑袋面前。

雷狮惊讶道:“啊?这么快?哦对了我忘了跟你说他叫……”

然而电话里只有被切断的忙音:“嘟、嘟——”

 

 

雷狮看着黑屏的手机:“卧槽这家伙又挂我电话!?回去必须拖着他竞技场单挑!”

卡米尔过来问他:“大哥,怎么样了?”

雷狮摆摆手:“没事了,格瑞接到嘉德罗斯了。应该很快就会过来。”

卡米尔点点头:“那就好,我们先进去吧。丹尼尔叔叔的婚礼等下就要开始了。”

“嗯。”雷狮起身,和卡米尔一起往里走。






嘉德罗斯:????????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