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恭喜须羽白袍!!万年不上lof一上来这是这种抽奖的好消息相当开心了(*‿*✿)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!医生pa简直是心头好!!(捂胸口)依旧是敲碗等须羽填坑啦啦啦(顺便p1表情包我收走了www)


島崎 須羽:



大家好( ´▽` )ノ
這裡是須羽,來小小地辦個留言抽獎活動啦(=´∀`)人(´∀`=)

因為想要給自己現實生活的重要階段有個紀念,所以去年的時候提前出了本子。然後私心地請夕夕在特典明信片上加上了白袍元素XD
而今年四月我終於要白袍啦!
感恩我的夕夕幫忙讓我能把櫻潤做成壓克力吊飾ヽ(;▽;)ノ

沒錯!留言抽獎的獎品就是櫻潤吊飾(醫師paro)一對!

在下方留言⋯不論是 想對我說的話/喜歡我的文的哪裡/喜歡我哪篇文/文的感想或感受/balabala 之類你想說的都可以!自由發揮!

會從留言中抽出一位櫻潤小夥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不論你在中港台都郵寄給你喔!

雖然我實在是很低產⋯⋯不過,如果大家願意跟我說說,我會很感動的(ToT)/~~~

此外還有特別獎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如果留言讓我很感動的,我會寄p4上的明信片,在上面回信給你表示感謝喔( ´▽` )ノ
可能會很多個XD(結果特別獎沒人要#

活動到2018/04/28!
吊飾與特別獎的得主們到時我會私信告知喔( ´▽` )ノ








不過留言不超過十個我大概會黑箱( ͡° ͜ʖ ͡°)

佔tag不好意思啦!

PS 那個文坑一定會回來填的,欠了快三年真不好意思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感謝!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