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【阿松|色松】花吐松 4

是什么时候开始,注意起一松的呢?

是一起去吃关东煮,喝醉了背他回去的那次?

还是求职失败后第一个站出来对他说‘我相信你’的那次?

亦或是一松偷偷换他衣服的那次?

空松一下子还真说不上来。

他不是不知道这个性格阴沉内向的四弟很讨厌自己,也不是没被刁难过,但是因为是兄弟,所以他尽量小心地、谨慎地和他相处。渐渐地他发现,对于一松的明嘲暗讽,自己完全讨厌不起来,反倒越想关心他。

毕竟这是和一松唯一的交流啊。

他有时候有点擅自地想过,大概就像刺猬一样,用坚硬的刺来伪装自己,敏感脆弱的部分藏在深处。一松也是这样的吧,用毒舌和阴沉的气场武装起来,内心越是柔软,越是不想让人看到。

那天早上,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一松那么无助的样子。簌簌落下的樱花那么美丽,却想要带走他的命。

那一瞬间的心惊历历在目。

不过,当他发现自己是第一个——而且是唯一一个——知道一松有花吐症的人的时候,居然有点莫名的高兴。

就是那种吧,一直被冷落的哥哥忽然发现了弟弟的秘密,刺猬对他翻出了柔软的一面,任谁都抵抗不了的一面,即使一松从没有向他求助过,他也自作多情地站出来决定当一松秘密的守护者。

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,除了真正的关心,还有满足自己作为哥哥的自尊心和想要成为弟弟依靠的成分在里面。

不得不说这有点卑鄙,因为他的确是带着想要靠近一松的私心去关心他的。

然后出乎意料的,奇迹般的,没有被拒绝,一松甚至对他的关心有所回应,他受宠若惊地收下的同时,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越发不可自拔地想要更接近他。

不过最近一松的花吐症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,替他捡花瓣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

一松不让他帮忙找女孩,果然还是那个吧,一定有喜欢的人了吧,虽然还是不肯告诉他。

想到这个身为哥哥还真有点难过,是信不过哥哥么,他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帮忙打助攻的。毕竟这可是关系到生命啊。

不过他不说自己也没什么办法,虽然病情在拖延,但是干着急也没什么用。

所以在一个游手好闲的下午,他久违地去了桥边散步。

自从一松患病之后就没怎么单独出来过了呢,啊,the wind 好舒服。

这么想着,空松淡淡地靠在桥边。正当他想掏根烟出来时,一个声音打破了这样的思绪。

“那个……请问是松野先生吗?”

他抬头,看到一个年轻女生有点害羞地朝他笑笑。

 

最近,空松这家伙好像经常出神。

一松唤了他一声。

“喂,差不多要去喂猫了——咳、咳咳。”

“哦、哦。”空松回过神来,跟上了他。

桥边的草地,两人喂完猫有时会来这坐会。

一松盯着他看,毫不犹豫地抛出了直接的疑问:“你……最近怎么了?”

这家伙绝对不正常,最近一个人待着的时候老是傻笑。

“我、我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?”

“那种黏糊糊的笑恶心死了。”一松有点嫌弃地皱眉。

空松听他这么说摸了摸自己的脸,不但没有一丝生气,反而又笑起来,脸上居然还带着害羞的表情。

他想了想。

“既然我已经知道了一松的秘密,那告诉你我的秘密也是可以的哦。”空松用着一贯欠揍的得意表情说道。

谁想知道啊,一松漫不经心地想。

不过,听到接下来的话之后那双半耷拉的眼睛慢慢睁大了:

“我,最近,终于找到了我的kara girl了哦。”

 

 

好少……太困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75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