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我心中的樱润 1

看到写银灯之前的时候写了一段文字,懒得再发一遍,就直接转吧……

野有蔓草:

      我喜欢樱润的相处方式,并不是说一定要发展爱情,对我来说,我最喜欢樱润的两个人的感觉,就像是刚好拼图的两块重合了一样,或者说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。就拿润润爱讲冷笑话来说,event也好radio也好,接润润的乱七八糟的梗的人真的不多,一是接不上,跟不上他的节奏,二是就算接上了接不好也是很冷场的,而且润润自己也知道这一点,感觉他一般的时候还算是很收敛的,他要是说冷笑话,一般别人不会接,就直接吐槽他,大概认为这样的效果还更好。但是考哥不一样,考哥不仅能接上,而且还很有趣,他不仅完全跟得上润润的速度,而且有考哥在,感觉润润都能超常发挥;相反来说,樱润的互动中,考哥任性调皮的一面也更活跃了,更能放飞自我了,两个人可以说是相得益彰。
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