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关于新坑和旧坑……

千只鹤这篇东西蛮久之前就有构思的😂是说曾经年少的时候有过一段刻骨铭心,阴差阳错错过了,但是两个人事实上都不甘心,结果又遇见了的故事。私心想写年少师生,那种有点不伦有点禁忌的罪恶,但是又沉沦的感觉;也想写职场之下暗流涌动的隐秘情愫,就给凑一起了😂但是我有心无力啊啊啊啊!

要我列大纲我能列到二十几章,但是真的没时间写出来了😂最近真的忙到爆炸!别说更文,开word都没机会啊(跪

还有银灯后续是有剧情的😂我还准备了一点小波折😂虽然感觉就这样完结了也不错(是吗😂

噢我会说我还有一个樱井医师和福山作家的坑吗🌚🌚三分之二的梗概都快梳理完了还停在第一章……

最早也要到一月之后才有时间😭😭明明最近樱润都疯狂发糖啊啊啊!!event!新专!啊啊恨自己不能分身!

希望完坑之前不要出坑😂😂




6 9
评论(9)
热度(6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