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一个野神的脑洞

*翻旧稿看到的以前的设定,借用《finger slip》梗

 

Textuality2.0

野神版

小野:艺术学校放送科学生

神谷:营销部的课长

有一天小野误发短信给了神谷,神谷当时正在等电车的途中,以为是哪个其他科的同事,随手回了一句,之后两个人才发现发错了

之后神谷准备不再搭理他了,但是又有一天收到了这样的来信,小野在很无聊的时候又一次发给了神谷,(抱着无聊没事做和陌生人聊聊天的心态),神谷觉得麻烦不想理会,但是还是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

之后双方开始熟络,两人成了网络上的好友。神谷得知小野在学校朋友不多,其实很寂寞,小野也知道神谷是一个公司的营销人员;两人短信聊天的时间越来越频繁,因为身边没什么人,小野什么事都喜欢和他说,神谷也渐渐说一些生活上的趣事,吐槽自己的上司,每天工作都累的很什么的;

小野说觉得神谷桑其实是个很有趣的人,

神谷说自己每天都要见很多人,忙着交际,小野表示很羡慕,说既然这样交际能力一定不错吧,

神谷说和同事的关系还不错,但就是不受女同事欢迎啊;他问小野你这家伙有没有女朋友啊

小野说高中的时候收到过情书,大一的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但是已经分了,他说觉得没有女朋友也很好啊,还有时间和神谷桑聊天。

神谷说你是不是笨蛋啊。但其实心里很高兴。


之后的聊天 过程中小野才知道,其实神谷之前一直向往自己能念艺术大学,但是落榜了,所以知道小野是念艺术学科的时候其实也很羡慕。

之后。

有一天小野有一段时间没出现了,神谷问他在干什么,小野说前女友来找他了,她跟他说自己现在过得很不好,求安慰,小野就陪了几天,这几天没和神谷桑发短信很抱歉。

神谷说没必要道歉,本来就是个人生活更重要一些。但是其实内心一紧,潜意识里很失落。

小野问他前女友想和他复合,说自己内心很纠结。

神谷说纠结什么,你喜欢她就和她继续交往。

小野很担心地问要是自己交了女朋友,神谷桑还会和自己聊天吗?

神谷表示我们本来就不认得吧。

小野说不想失去神谷桑这样一个朋友。

神谷就没说话了。他知道要是自己说不会,小野肯定就不会和女友复合。虽然自己内心不想失去小野,但是他也不能干涉小野的选择,那样太卑鄙了。

结果过了两天小野和他说自己拒绝了前女友的复合请求,神谷以为是昨天没理他让他造成了什么压力,小野却说不是神谷的错,是他想清楚了,自己不喜欢她了,所以才拒绝的。

神谷打死都不会告诉小野他很高兴。非常非常高兴。


之后的之后。

小野一直想约神谷出来见面,但是神谷一直拒绝

发生了很多事,什么醉酒梗啦(没错我很喜欢这个),打电话梗啦(神谷桑声音好好听啊/这个笨蛋意外的有副超级好听的声音啊)……两个人一直都没见面,但是都知道对方在自己心里越来越重要了……

之后的之后的之后。

小野要毕业了,说无论如何都想见到神谷,希望他在演出那一天来看自己,神谷在犹豫,因为自己那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合同要谈

但是他也很想去,最后还是赶上了

然后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,两个人终于见上了又这样那样那样这样()*&……%¥#……&*()*&%@

 

总之最后HE。

 

*感觉不发出来就会烂在电脑里那还是发出来留个纪念(。

 


 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