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(樱润)五十问 下篇

*说好的售后放出


51.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润:受方

樱:攻……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啊喂


52.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润:如果让我来决定的话肯定不是这样的

樱:实际情况所定的


53.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润:勉强吧

樱:勉强是什么意思啊?


54.初次H的地点?

润:搬家的那天,布置好之后就顺理成章的

樱:那天你给我灌了很多酒,话说你自己也喝了很多……你是不是故意的啊?

润:你猜啊


55.当时的感觉?

润:痛(龇牙咧嘴)那绝对是我一生中体会到最厉害的痛感

樱:没有想象中舒服,我非常紧张,怕伤到他


56.当时对方的样子?

润:很紧张,但是失去理智的表情让人心动

樱:有点难受却还闭着眼睛忍耐


57.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润:早上好

樱:身体还好吗


58.每星期H的次数?

润:第二天工作量比较大就不会做

樱:这个不一定的


59.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润:人的欲望是不能用数字来衡量的

樱:故意说什么很帅气的话啊你,我觉得根据兴致来吧


60.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润:有些紧张但是又非常舒服的

樱:心跳得非常快


61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润:乳头(相当直爽)

樱:如果硬要说的话耳朵吧


62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润:无可奉告

樱:胸和大腿内侧吧

润:喂你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!


63.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润:令人没办法不心动

樱:隐忍而可爱,让人想吻他


64.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润:喜欢

樱:喜欢


65.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润:床上

樱:好像浴室也试过


66.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润:我想野战(速答)

樱:喂喂……好吧其实我偶尔也想试试车里

润:那好吧下次就在你的车里……

樱:这个我们回去再说好吗


67.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润:都有

樱:一般是H后


68.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润:几乎没有

樱:那不重要,他想要的约定什么时候都可以提


69.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润:有,和女孩子啊

樱:遇到他之前都是和女孩子交往的


70.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润:反对

樱:反对


71.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润:不会的

樱:没有这种可能性


72.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润:一开始会有,后来就不会了

樱:一旦认识到已经是恋人的关系就不会了


73.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润:我似乎没有这种好朋友

樱:直接地拒绝他


74.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润:是的

樱:真亏你敢说,哪次不是我辛苦

作者:那樱井桑呢?

樱:咳……普通的水平……吧

润:樱井桑很厉害哦(悄悄)

樱:喂!


75.那麽对方呢

润:刚刚已经说了,非常厉害

樱:还好吧


76.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润:叫我的名字

樱:喊我孝宏


77.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润:怕伤到我但是又忍不住失控

樱:明明很舒服还是要忍着不发出声音的表情
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润:不可以

樱:肯定不行
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润:我可能更愿意看别人SM

樱:那已经有点变态了吧


80.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润:去问他发生了什么

樱:他大概太累了


81.您对强奸怎麽看?

润:不能容忍的违法行为

樱:恶心又同时违背道德和法律的做法


82.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润:脱衣服

樱:这是真的,每一次都觉得手不够用

作者:噫


83.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润:浴室里洗澡的时候

樱:那时我爸妈还在外面看电视……


84.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润:有

樱:有


85.那时攻方的表情?

润:他吓了一跳

樱:其实我心里非常高兴


86.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润:没有,他不会强迫我做我不愿意的事

樱:没有


87.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润:都说了没有

樱:。


88.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润:建立在深厚的感情基础上

樱:彼此是恋人


89.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润:是的

樱:当然


90.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润:嘛,算是吧

樱:用过领带……


91.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润:20岁的时候

樱:21岁的时候


92.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润:不是,是女朋友

樱:是和我交往的女孩


93.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润:嘴唇

樱:嘴


94.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润:耳朵的后面那里

樱:额头


95.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润:亲他

樱:叫他的名字


96.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润:什么都不能想

樱:脑子里只能想他一个人


97.一晚H的次数是?

润:一两次

樱:我好歹也算是中年的大叔了啊


98.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润:看谁先脱完就帮另一个人脱

樱:都有


99.对您而言H是?

润:建立在双方意愿的基础上增进感情的催化剂

樱:能使双方愉悦的行为


100.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润:之后也请多多关照了

樱:多多关照啊



评论(1)
热度(33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