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(樱润)银火风灯 14(2)

*先把C14写完……

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有人打了电话过来。

“你好,请问是樱井先生吗?”

“你好,我是樱井。”

对方是福山的经纪人。樱井跟她说明了自己为什么会打电话过去。

“昨天,福山桑下午在京都参加了一场event,之后连庆功宴都没去就赶时间离开了。”福山几乎是event一结束就赶去参与拍摄PV了。经纪人报了个地名,樱井一听,离东京还挺远的。

樱井问:“大概要拍多久?”

“要在这边待4天左右吧。”

4天……恐怕等人回来了自己早就走了。

“能不能让我和他说几句?”

对方犹豫地说:“……抱歉,现在正在拍摄中呢。”

“可以的话,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转告给他。”

樱井摇摇头:“不,没事了,谢谢。打扰了。”

有些话他觉得只能当面说。

 

本来想着晚上再打电话给福山的,没想到中午对方就打过来了。

他开门见山地道:“昨晚没打电话给你是我不对,我现在在XX(地名)拍一个PV,拍完就会回去。”

明明只有几天没听到福山的声音,樱井却觉得无比怀念。尽管对方的语气完全就是公事公办。

“你看到我发的短信了?”

“我看到了,之前太忙了,就没打电话了。”

“不……你要是工作忙的话也不用勉强。”

“嗯。”

福山半天没说话,樱井只好开口。

“你昨天没吃早餐?”

“我吃过。”

“但是我在冰箱里看见了饭团。”

福山冷淡地说:“我走的时候忘记拿了。”

气氛如同冻结的冰霜一般。

要是真这么容易忘记拿,怎么之前没发生过?这种话樱井当然不会说出口。

樱井只好说:“你回来之后我们谈一谈吧。”

福山没好气地说:“最近我工作很忙,没什么时间。”

樱井无奈地说:“你在生我的气吗?”

本以为福山会恼怒,没想到他的声音异常冷静:“我没有生气的理由。就是不想让你误会我在生气,才会主动打电话过来堂堂正正告诉你。”

他说:“樱井桑的想法我已经了解了。那天晚上的话当我没说过。”

樱井一瞬间噎住了。他没想过福山会这么说。

就算他不相信,也只好先停下这个话题:“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想说。”

“我这周末要搬回去住了。”

对方一怔。

“因为已经修好了,也不能继续住在润的家里了。会添麻烦的吧。”

即使还有些话没有说明白,但这种情况下他也不能再住下去了。搬出去,大概就能完全想明白吧。樱井这么觉得。

对他来说,一道摆在面前的难题,不必要头破血流地去寻找答案,过一段时间答案就会自己浮现出来。这对于他和福山也是同理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福山的声音弱了下去。“这段时间受你照顾了。”

这句话过于生分了。樱井一瞬间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樱井只好说:“在离开之前我们再……”

“那、再见。”

福山没听他说完,直接切断了电话,手机里传出嘟嘟的忙音。

樱井双手捂住脸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结果到最后还是没见上面。

*晚上回来应该还有一更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58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