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Pieces 2

林羽盯着她进了一间试衣间,门关上后,赶紧也随手拿了一件闪进了隔壁的试衣间。

他轻手轻脚地锁上门,封闭的空间内部变得十分安静。隔壁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像是放大了声音一样,异常清晰。

林羽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要是他事先知道胎记是长在腰上的,他是绝对不会来的,偷看妹子换衣,完全就是猥亵罪啊!

但是无奈已经到了这里。他对自己说,没办法了,都做到这一步了,一定要做完。

林羽放低身子,不发出一点声响地伏趴到地面上,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小型自制望远镜,把装置的另一端从隔间最低处的缝隙塞了过去,悄悄露出个头,然后又对着装置的这端观察。

视野有点暗。但依旧可以看到唐晓风把外衣兜头脱掉了,里面是一件白色吊带,非常贴身的那种。

林羽脸上不住发烫。

她继续脱,林羽的脸烧的更烫,快要闭上眼睛了。他忍不住把眼睛捂住了。

隔壁传来了棉质摩擦的声音。然后停了下来。

林羽勉强撑开了指缝,睁开双眼,却在看到对面的景象后大吃一惊。

“这是——!!”他惊异地睁开了双眼。

 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