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(樱润)银火风灯 07

“福山桑,晚上好!”

福山闻声转身,看到一个年轻的女生,是这次新番中有过合作的女主角役者。他记得确实是叫丰口来着。

他微笑着说:“丰口桑,晚上好啊!”

新番已经全部录制完毕很久了,他也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。

“今夜就要放送最后了一话了呢!”

“是呢,会有怎样的反响真是令人期待啊。”

今夜他作为嘉宾来录制新番最后一话放送前的直播radio,福山在里面担任其中的一个配角格雷,听大家的讨论似乎人气还不错;和他一起受邀的嘉宾是另一位超人气角色的CV,福山看到自己的名字旁边还有四个字:樱井孝宏。

福山觉得那四个字有点晃眼,心脏突突地加快跳动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对待工作他一向一丝不苟,公私分明是理所当然的。

走进录音室,其他staff都已经就位了,福山摸过头戴式耳机坐下,对面坐着MC和樱井。他们之前在外面已经见过面了,樱井像往常一样跟他打招呼,他们还闲聊了几句,伴随着玩笑话和一如既往的笑声。

福山戴上耳机,翻动手中的台本,耳机中传来指示:“那么,开始录制。”

 

RADIO部分

(开场BGM)

MC:大家晚上好!这里是《逆流的北极星》specialradio!我是艾米役的丰川惠美!今天的广播请到了两位嘉宾,分别是樱井孝宏先生和福山润先生!有请!

樱井:大家晚上好!我是修役的樱井孝宏!

福山:(怪调)晚上好,我是格雷役的福山(fukuyada,咬舌),哈哈哈(自己笑),是福山(fukuyama)润!

MC:没事吧哈哈哈,一开场就要这么玩吗?

樱井:而且一上来就咬舌了!

福山:说成是fukuyada了(笑),完全变成了别的什么东西了。

樱井:哈哈哈哈哈哈(笑个不停)没事吧?

福山:没事的,我会以这种那个感觉进行下去的!

MC:今晚,终于要放送最后一话了呢!

樱井:对呢,会有怎样的发展真是令人期待啊,看过上一话的听众应该知道,那可真是吊足了人的胃口啊。

福山:毕竟停在很惊险刺激的一幕啊,会让人觉得“啊,接下来是不是会XXOO”之类或者“接下来主角是会不会*&……%”之类的展开呢。顺便一说我刚刚的话都是编的,请大家不要当真啊。

樱井:说到主角啊……(blablablabla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此处省略一部分过场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C:那么,接下来这个问题,在收录现场,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吗?

福山:这个嘛,应该有呢。

樱井:嗯,有的有的,完全有的啊,而且就发生在我身上。

MC:哦?是什么呢?

樱井:那个,在第十话的时候,不是有修(樱井役)追赶所罗那一幕吗,我的台本上写着台词“你们三人,逃不掉的”,明明是这样写着的,但是收录的时候啊,屏幕上其实只显示了两个人。

MC:诶?不是三个人吗?

樱井:嗯嗯,只看到两个人。但是台本是这么写着的,于是我就十分认真地念了“你们三人”。

MC:然后呢?

樱井:然后被监督十分直接地喊了“CUT”。

MC+福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樱井:监督说:‘不是三个人,是两个人,樱井桑’,好像以为我没看屏幕一样,还特意指了指,我就像笨蛋一样只能说‘啊啊,抱歉再来一次吧’,当时还有后辈在场呢。

MC:(笑声不断)诶www怎么回事到底?

樱井: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啊,以为是当时印错了,而且其他人的台本写的都是“你们二人”,就我一个是“三人”的,太奇怪了吧。结果我仔细看了一下,发现那个“三人”的“三”字中间那一横,居然是用黑笔涂上去的!这完全就是恶作剧啊!

MC:(惊讶)诶——!?恶作剧!?谁做的??

(背景偷笑声瞩目)

樱井:(笑)对啊,我就一直在想是谁做的,但是一个一个问也不太好。然后收录结束后福山君就过来跟我说“我请你吃饭吧”,我问他为什么,结果他说“不是三人,是二人呢”

MC:(吐槽)原来是你啊!??

福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(爆笑)因为想看看樱井桑到底会念“二人”还是“三人”就那么做了wwwww

樱井:就只是因为这样吗!?当时后辈们都在场啊,真是过分的家伙啊你(笑)

樱井:而且手段还很幼稚!跟小学五年级那种一个级别的!

福山:因为,不是很有趣吗(笑个不停),可爱的恶作剧(卖萌)

樱井:哪里可爱了到底(笑)!?嘛嘛虽然是很有趣但是你不要对着我做啊!

(一片笑声)

樱井:不过其实后来一看,加上去那一横很明显的,不是印刷体而是人为的笔触,不过我自己没发现而已。

MC:樱井桑真是温柔啊。

福山:没错哦,就是樱井桑这么温柔我才敢那么做的(笑)

MC:所以最后真的请樱井桑去吃了吗?

樱井:嗯嗯,请我吃了高级的牛肉呢。

福山:我可是言出必行的人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过场分割线之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C:好了,那么下一个问题,请问最近生活上有发生过什么尴尬的事情吗?

樱井:尴尬的事啊……

福山:啊对了,昨天早上的时候,因为赶得太急了,洗漱之后连镜子都没仔细照就直接去了事务所,结果森川桑一见到我就笑了。

MC:为什么?

福山:他说‘润你的嘴角怎么有泡沫,看起来就像是口吐白沫一样’,结果我到厕所一看,呜哇,早上刷牙的时候弄的,没洗干净。面积不小的一块。

樱井:啊啊,这很不好意思啊。

福山:我之前进来的时候staff桑看到我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估计是我走得太快了没跟我说吧,口吐白沫哈哈哈(自己笑)其实镜子里的样子很有趣。

樱井:不过,你那个应该不是白沫吧。

樱井:因为家里的牙膏不是绿色的嘛,硬要说的话,也是‘绿沫’才对。

MC:(懵)诶、等等……那个……

樱井:(毫无自觉)绿茶味的牙膏,其实用起来很不错啊。气味很好,有几次我都想吃下去呢。

(MC和福山都愣住了)

众人:……

MC:(震惊)那个、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樱井桑会知道……福山君家里的……牙膏……

樱井:(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)啊,那个……(语无伦次)那个啊……

福山:(反应很快)因为我们是一起买的嘛,在XX街那边的mall那里。

樱井:(速接)对对对,那边的mall好东西真的挺多的啊。洗衣液什么的也是。

MC:(还是很震惊)虽然有听说过会一起买衣服,没想到生活用品也是一起买的吗……

福山:(迅速接话)那个是逛街的时候正好看到在促销打折的,就顺便一起买了。

樱井:(点头)没错没错,就是这样,因为真的很便宜啊。

MC:(惊叹)两位关系真的很好啊……

福山:逛街一起买点东西很正常吧,就和女生与自己闺蜜出来什么都会买一样。

樱井:对啊,就是这种氛围,大家也是懂的吧。

MC:那,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。




*这真的不是放送事故吗……




评论(12)
热度(68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