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君

杂食无所畏惧´_>`

(樱润)番外三 一百问 上篇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樱:樱井孝宏

润:福山润~


2 年龄是?

樱:现在已经是42岁

润:38岁

樱:我们都已经是四十的大叔了呢

润:对呢


3 性别是?

樱:男

润:男性(笑)

樱:你笑什么?

润:有种回答女性的冲动呢

樱:你在说啥啊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樱:算是温和吧……平易近人?大家都说我是看上去很酷的人但是实际很好相处呢

润:传统乐天派,自来熟,不过是很严厉的前辈哦

 
5 对方的性格?

樱:很乐观的一个人,自来熟,其实很可爱

润:樱井桑是个非常可靠的人,但是私下意外的偶尔会撒娇呢

樱:??????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樱:大概……十年前?(看向福山)第一次是一个番剧的试音现场,我们去面试同一个角色

润:那个时候还不认得呢,只知道是来自哪个事务所之类的,也没说什么话

 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樱:这真的不是高中生吗?有点可爱

润:散发着很酷的帅气啊这个人

 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樱:润有什么都会直接说,对我很依赖

润:总是纵容我拿我没办法这一点(笑)

作者:可劲秀恩爱吧你俩

 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樱:没有

润:没有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樱:非常好。润和我在某种意义上很相似,但是又很互补。

润:和樱井桑一起总是很安心。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樱:福山君……?

润:(看向樱井)

樱:开玩笑的,润。

润:樱井桑。

作者:为什么不是孝宏?

润:那是在特殊场合叫的称呼(笑)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樱:孝宏

润:润就可以了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樱:非常机敏的猫科动物

润:一只很酷的蜥蜴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樱:一件符合他品味的披风

润:他一直想要的手表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润:樱井桑(笑)

樱:他自己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樱:没有

润:有时候心里有事会瞒着我不说


17 您的毛病是?

樱:不会对他说所有事情

润:觉得自己有时候很任性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樱:没有

润:没有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樱:没有

润:没有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樱:对他隐瞒

润:吵架的时候会搬出去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樱: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已经做过了。

润:本垒打。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润:游乐场(同声)

樱:录音棚吧(同声)

润:(看向樱井)???

樱:……咳,游乐场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樱:一直想找机会更亲近一点

润:前所未有的开心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樱:三垒

润:2.5垒,亲的是脸嘛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樱:家里

润:家里,没办法,假期很少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樱:把家里布置一番,做一顿晚餐,给他一个惊喜

润:秘密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樱:我

润:实际上应该是我,那天晚上……不过确实是樱井桑正式提出来的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樱:除了亲人,喜欢的就只有润了

润:最喜欢樱井桑了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樱:当然爱

润:爱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樱:他说晚上不能回来的时候(咳)

润:因为工作不能见面的时候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樱:直接问他,要是

润:如果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樱:原则上可以,但是心里会很伤心

润:不能。我在这方面不是什么宽容的人呢。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樱:打电话问他出什么事了,等他

润:等他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润:咳……这不能告诉你们

樱:快要忍不住时眼睛半眯的表情

润:喂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樱:他靠在我身上看台本的时候

润:抱着我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樱:跟润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

润:一起睡觉——字面上的意义——因为睡觉是整个人最放松警惕的时候,能够找到一个人在黑夜里陪你,让我觉得很幸福。


39 曾经吵架么?

樱:吵过

润:嗯,吵过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樱:都已经过去了

润: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樱:道歉

润:亲热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樱:希望

润:当然希望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樱:他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来

润:他在工作的时候经常发line给我

 

(line的内容

樱:今天小野桑读剧本的时候被说请不要用那么蠢的方式读

润:噗嗤

润:那家伙真的很蠢萌啊

D:啊酷奇(喷嚏声)——谁在说我吗?)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樱:对他好,所有的事情都和他一起经历

润:一起承担未来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樱:晚上不回来的时候

润:不再打电话给我的时候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樱:向日葵

润:迷迭香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润:有,他也有

樱:嗯,我有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樱:自己不是一个女孩子,不能对润的父母有所交代

润:不能给樱井桑带来后代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樱:姑且还算秘密

润:半公开吧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樱:永久什么的不用去想,能维持这一生就足够了

润:是的(笑)


  

*后五十问等完售后放出~

评论(6)
热度(60)

© 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